会计学院
首页/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风采/对外交流/专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牢记嘱托 见行见效|会计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时间:[2024-03-25]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封文波在学院N5110开展专题宣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努力奋进实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

封文波书记聚焦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进行了宣讲。

封书记强调,我们要从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文化传承发展和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四个方面,明确学院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坚持发展和创新,做好文化传承与宣传,健全学院机制,搭建学院科研工作平台,寻求学院新的增长点,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上一条:【学术】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第1期学术午餐会

下一条:【学术】天财会计学术论坛第42期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 箱:kjxy@tjufe.edu.cn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