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首页/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风采/对外交流/专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会计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5]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4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一同前往微山东里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党委精心准备反电信诈骗和垃圾分类的宣传单。组织社区居民进行集中学习,志愿者就反诈知识与垃圾分类科普进行宣讲,同时在社区内向居民进行一对一的介绍,详细讲解防范诈骗的知识和案例,宣传垃圾的正确分类,构建全民反诈防线,建设绿色社区。

社区居民认真学习,与志愿者们积极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诈骗的危害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保护与保护环境的意识。

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健康的生活环境,志愿者们手拿钳子、扫把等工具对社区主干道、社区绿化带等地进行“地毯式”清扫,认真捡拾烟头等垃圾,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此次活动中,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以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会计学院党委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激励师生勇担使命,服务社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学术】天财会计学术论坛第41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术】会计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关闭窗口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 箱:kjxy@tjufe.edu.cn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