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首页/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风采/对外交流/专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会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4-01-12]  来源: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2024年1月5日下午,在N5110召开学院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文波同志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组织员参会。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制定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考核方案。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布置具体工作,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坚持述职述“我”,真正将自己摆进去。为加强对党支部的分类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提交的述职报告进行审阅把关。

会上,7位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依次进行现场述职,结合实际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支部进行书面述职。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听取现场述职的支部书记发言后,一一对其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对22个党支部书记或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封文波同志进行总结发言,指出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入思考,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作用,创新活动形式,让党员感受到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做好2024年各项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引导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术】会计学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论证会

下一条:【学术】天财会计学术论坛第40期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 箱:kjxy@tjufe.edu.cn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