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首页/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风采/对外交流/专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会计学院师生走访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时间:[2023-12-2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要求,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和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会计学院师生于近日前往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评估师刘贵云首先致辞,对会计学院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针对人员架构、企业资质、业务领域、经营模式等方面介绍了沃克森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作为我国最早一批获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也是国内资质最齐全的评估机构之一,刘贵云总期待与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彼此成就,共同成长。

综合部主任贾斌从“财经人才的职业选择、评估行业人员成长路径、大学生如何进行职业规划、财经学子职业规划与建议”四个维度,进行了财经专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分享,并针对学生问题做了充分解答,与校方针对“校企合作,案例共创、课题研讨”等多维度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庆代表学院向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希望通过开展学生实习、案例开发、教学研究、资源共享等方式,促进与沃克森校企合作的双向赋能,提升行业就业环境和学生专业能力的匹配度,推动就业育人项目的完美落地。

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生导师金宇老师介绍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就评估方法学术创新、评估案例共享和人才协同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始终秉承“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未来将继续加大人才培养创新改革力度,积极开拓实习实践基地、拓展就业实习岗位,营造就业育人良好氛围,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术】天财会计学术论坛第40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建】坚定理想信念,挺膺青春担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窗口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 箱:kjxy@tjufe.edu.cn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