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
首页/学院介绍/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风采/对外交流/专硕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建】赓续先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会计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致敬大师先贤

时间:[2022-04-06]  来源:

又是人间四月天,花落草齐生,清明时节,我院师生文明祭扫,通过多种方式缅怀先辈。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院青年教师徐成凯代表会计学院师生,来到我校会计学科的奠基人李宝震先生的雕像前,擦拭铜像、敬献鲜花,鞠躬寄托对大师先辈们的哀思。李宝震先生等一批先贤大师为我校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严谨的治学精神和先进事迹不断激励着学院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赓续先辈精神,传承代代薪火,汲取前行力量。

 

  在这追思的日子里,会计学院的学生通过诗歌、书信等形式追忆往事,用深情的语言,表达对英烈的敬仰与怀念,传承民族精神。

图片

(会实2101苑书珩)

(注会2002班 熊怡轩)

图片

(会计2102班 要琦)

图片

(财管2102刘莉)

 

清明祭英烈,让我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优秀文化,共铸中华魂!未来,我们将继续沿着先贤大师和革命先辈指引的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干事创业,打造“天财会计文化”,把爱国情、报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 址: 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 箱:kjxy@tjufe.edu.cn

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